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さよひな】早安吻

* 渣文笔警告 渣文笔警告 渣文笔警告

* 主冰川双子,夹带一点ykls,注意避雷

* 可能有ooc

* 其实我原本是想写成一个小短篇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写成这样了

* 她们真的是太好了,我真的写不出万分之一


睁开双眼,冰川纱夜没有看到墙上熟悉的挂钟,心中突然紧张了一下。她匆忙的想要起身,害怕作为风纪委员的自己不能以身作则,每天提早到学校。


但她却感到自己左臂上的重量。


向那个方向看去,她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不过这一次不一样,以往那张脸上总是散发着温暖、可以融化她心中冰川的笑容,眼中也总是闪着她所见过的最灿烂的星空。现在那张脸就像是冬天壁炉里的火光一样,给予人温暖,却又让人无比的放松。那双眼睛中的星空,也暂时关上了它的窗户。不过,在清晨的阳光之下,冰川纱夜才第一次注意到自己妹妹颜色和自己一样,却修长且美丽的睫毛。


这不是重点。开始清醒起来的冰川纱夜暂时放弃了拿起自己被”占领“的那条手臂的想法,她用仍然属于自己的手臂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抬起头向四周张望,想要搞清楚自己的那条手臂为什么就“沦陷”了。


她环顾四周才发现,自己已经身陷重围。


“我是什么时候跑到日菜的房间里来的?”


可能是感受到了冰川纱夜的动作,那个牢牢控制着她左臂的人向着她的方向又蹭了蹭,不愿失留出一寸的空隙。


“姐姐?”

“日菜,不早了哦,该起床了,你是学生会长应该以身作则不要迟到。”

“时间还够,姐姐难得来我房间和我一起睡,我觉得晚一点起也没有问题的。”

“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呢······”


冰川纱夜说出了那句只有一个人知道的名言。而唯一一个知道的人听到之后,在心里意识到对她行为的绿灯已经点亮,便将她的“占领计划”更进一步。


“我真的没有想到昨天晚上姐姐会到我的房间来,真是太噜了~”

——————

听到这句话,冰川纱夜开始逐渐回忆起来。她想起来,她昨天下午在和Roselia的成员一起排练文化祭的演出,最后练习的是一首新曲,其中的吉他solo部分,她无论怎么样都没有办法在合奏中流利的完成。一遍又一遍,有的时候问题不大,不会影响到曲子的继续,有的时候问题过于明显,主唱都不得不停下来从头开始。


无论问题的大小,每一次的失误都在不断地冲击着她的自尊心。明明自己都已经自主练习练习了无数次了,为什么一到合奏就要出问题。没有等一贯严格的主唱开口,冰川纱夜选择自己停下来。

"非常抱歉今天给大家添麻烦了,我的solo部分练习不到位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今天就先走 不影响大家了,等我自主练习熟练了我自己的部分,再回来和大家合奏。今天我就先这样。"

说完,她收起了自己的吉他。“纱夜······有希那你也不劝劝纱夜。”还没等队友来得及挽留,她走出了录音室的门。


然而,在门外她见到了一个最不可能出现的人。


“姐姐~今天paspale休息没有练习,我们一起回家吧。”她的妹妹,穿着羽丘的校服,从门外的座位上冲到了她的面前。“今天难得我没有练习,我就想着来cricle等姐姐一起回家,姐姐今天也这么早,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回家了。我跟你说,今天在学校里······”


一如往常,她的天才妹妹一见到她就像打开了某个开关一样,仿佛想要把她一天的每一分钟说给自己的姐姐听。如果在以前,想要修复的两人之间关系的冰川纱夜会尽可能的倾听日菜所说的每一个字,尽管她自己很多时候也跟不上自己天天妹妹的脑回路。


但今天,吉他solo的演奏、在合奏中多次的失误,乐队主唱看向自己略带失望的眼神······无数事情已经充满了她的大脑。像一堆干柴,就差一个火苗来点燃。而她妹妹意外的出现,就是那个火苗。


心中的怒火瞬间吞噬了她,哪怕是平日无比冷静的冰川纱夜,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


“别吵!”她向自己的妹妹吼道。


然而话一说出口,她就后悔了。


她看到了曾经的那个日菜,那个一次又一次为根本不是她的错误道歉的日菜,那个总是抱着让她心痛的谨慎与她相处的日菜,那个她早已下定决心不想再次看到的表情,还有,那双黯淡的双眼中的迷茫和恐惧。


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多么不可饶恕的事情的冰川纱夜突然冷静下来,稍稍平和了一下自己的内心。她在心中无比后悔自己一时的失控,她多么希望她能冲上去抱住自己的妹妹,用自己的一切保护日菜再也不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但她做不到,包括她自己的自尊心在内的太多因素使她最后只能挤出一句话。

“走在我后面就行······”

“真的?”

“快点走我着急回家练习。”

“姐姐我跟你说,昨天在练习的时候彩彩又······”

——————

那天晚上,冰川纱夜的脑子里就剩下两个东西,一个是吉他的solo部分,一个就是她妹妹脸上的迷茫和恐惧。她很后悔,明明想要改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却又再一次伤害到日菜。明明之前感觉自己已经亏欠日菜那么多时光,明明自己想要把两个人失去的时间都找回来,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处理好两个人的当下。为什么,明明是自己导致了两个人之间的冰川,却总是日菜用在努力将一切都融化。


她想,自己难道就不能主动一次?或许从今天,从今天的事情开始,补偿一下日菜。而补偿的方法,当她出门装水看到日菜房间敞开的房门时,就瞬间出现在她的脑海中。


“那孩子,一定会很高兴吧。”


回忆起自己为什么睡醒时会躺在在自己妹妹的身边,冰川纱夜转头看向日菜,注意着她身体便随着平稳呼吸的起伏。她苦笑了一下,笑的是明明在感情问题上就是一根大木头却又自尊心过强的自己。


以前她听团里的贝斯吐槽她们的主唱是一根无可救药的木头,想一想自己其实也差不多。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主唱是迟钝类型的,总是接收不到来自青梅贝斯的感情,自己则是感觉得到缺手足无措不知道要如何回应来自自己妹妹的感情的类型。


“真希望以前的时间能够倒流,现在的时间能够停下来啊。”她小声的对自己说道,尽可能的不让身边的人听到。


但时间无法停下。她转头看看床头柜上的闹钟,虽然离日菜的闹钟响起还有一会儿,但对于她来说,是不得不起床的时候了。可是她的一条手臂还没有得到”解放,“得想个法子彻底击沉”对手。"


“真是拿你没办法呢。”她再一次说出了自己名言,伴随着和名言配套的表情,她轻轻撩起了自己妹妹刘海,在额头上留下了轻轻的一吻。


“早安,日菜。”

——————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