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さよひな】同居30题(1)相拥入眠

设定是在美留学两年的纱夜第一次回家

这个设定我很喜欢,估计我的双子文都会用这个设定


  冰川纱夜不喜欢喝很多酒。


  两年来在海外留学,她耳濡目染地也和同学们学会了喝一点酒,不过也就仅限于小酌怡情的水平。她不喜欢醉到让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她觉得这样就没有办法保持自己一如既往的自律。


  当然出于作为姐姐要做出榜样的自觉,这些事情她通通没有告诉日菜。所以,当深夜日菜在家门口扶住满身酒气的纱夜时,她居然开始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她的姐姐。


  “日菜……日菜……”


  嗯,看起来是自己的姐姐。


  冰川日菜一边稳住怀中的纱夜,一边在脑中飞速的回忆任何相关能够帮助她理解现在情况的线索。


  “姐姐是昨天回的国,到今天下午都在倒时差。晚上起来说要出去和Roselia的成员一起吃饭……!”


  “所以,姐姐是和Roselia的成员一起喝酒喝成这样的吗?”


  虽然已经几乎不可能从当事人口中得到确认,日菜还是小声说出了答案。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把纱夜尽快地转移到床上,要不然日菜也不能支撑比她高的姐姐太久。


  “洗澡是不可能了,姐姐的房间……干脆直接让姐姐和我一起睡吧。”


  日菜的大脑飞速运转,想出了这个略带私心的解决方案。


  “不过姐姐明天早上起来可能会骂我……不管啦!今天晚上我就要和姐姐一起睡!”


  丝毫没有考虑到纱夜有可能听见的可能,日菜笑着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小算盘。


  不同于预想中,她要把纱夜抱回房间。当她慢慢朝着自己房间移动时,纱夜也非常配合地一步一步走着。这不经让日菜心中有点小小的害怕。自己的计划,是不是都已经被姐姐听到?


  她转头看看靠在自己肩头的纱夜的脑袋。眼睛依旧是闭着的,嘴上倒是不胡言乱了,开始轻轻地传出规律的呼吸声。


  “估计是睡着了吧。”日菜在心中对自己说到。


  把纱夜放到自己的床上后,日菜在自己手机联系人里找到了今井丽莎,高中时代的友人在提供和姐姐相关的情报时一直都非常可靠,希望这次也不例外 。


  “リサちん,今天晚上姐姐是和Roselia的成员一起喝酒了吗?姐姐回家之后醉的好厉害,以后你们要管管姐姐不能让她喝那么多。”


  确认,发送。日菜飞快地发完消息钻进被窝。单人床对于两个人来说还是有点小,日菜抱紧纱夜,把自己的脑袋埋在姐姐的怀里。


  可能是姐姐怀中阔别两年的温暖让日菜安心,不出一会,纱夜就听到怀中规律的呼吸声,和自己之前假装的一模一样。她稍稍深吸了一口气,害怕惊醒怀中的人,鼻腔中闻到了一种和两年前不同的陌生香味。


  “看来,家里换洗发水了啊……”


  她微笑着,小声对自己说到。


  叮咚一声,纱夜看到是桌上日菜的手机有新消息提醒。只不过她不知道这条新消息,将会在明天早上揭穿她小小的心机。


【新消息】

今井丽莎:

“啊哈哈……纱夜是稍微喝了一点酒,不过喝的不多。我记得她是说她自己能走回家的哦,没有醉到日菜你说的那样啦。”

评论(6)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