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さよひな】同居30题(11)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渣文笔警告,ooc警告

这是一个毫无质量的小短打

设定依旧是工作后同居的二人

  

  “日菜!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家里养宠物的吗?我们俩工作都忙,没有时间照顾它们的。”

  刚刚下班回家的冰川纱夜对着在厨房里做饭的冰川日菜说到,同时竭力忽视掉来自暗处恐惧的目光。

  “诶——可是猫猫很独立的哦?只要每天喂它吃饭,铲屎就可以了哦?狗狗的话还要每天……”

  似乎是被自己妹妹还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刺激,纱夜打断了日菜。

  “你是从哪里找到的这只猫的?”

  纱夜一点一点地扭头,寻找着暗处目光的来源。

  “是从公司附近捡到的。我下班的时候出门时它就跟着我,我一停下来她就来回蹭着我的腿。”

  “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噜啦,我就只好把它抱回来了……不过姐姐放心,我已经去宠物医院给它洗过澡了,之后也会带她去驱虫什么的。”

  听着日菜的叙述,纱夜也在找到了那双眼睛。出乎她意料的是,四目相对,那双眼睛中的恐惧逐渐消失了,她能看到目光的主人正在慢慢向她走来。

  纱夜伸出手,轻轻抚摸着被自己妹妹擅自带回家的不速之客,感觉到心中的某一个地方被触动了。

  “我也不是不喜欢猫,只是要是能有狗狗就……”

  不知不觉间,戴着围裙,将短发在脑后绑成一个小辫子的日菜已经走到了纱夜的身边。

  日菜随手解开了脑后的辫子,顺了顺头发顺势蹲在纱夜的面前。

  纱夜看着面前的眼睛从一双变成了两双。

  “嘻嘻,我就知道姐姐会这么说。那从今天开始,我就做姐姐专属的狗狗好不好。”日菜将双手握拳,放在脸颊的两边,多年的偶像生涯让她明白这样的姿势最能让人心动。

  纱夜收回抚摸着早已躺在地上的猫咪的肚子的手,放到了日菜的脑袋上,却把自己的脑袋转向一边,想要藏住自己已经泛红耳根。

  “嘛……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