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さよひな】同居30题(12)一方卧病在床

渣文笔警告,ooc警告

是一个毫无质量的小短打

设定依旧是工作后同居的二人

  

  冰川日菜沉重地撞在家门上,想用铁门的冰冷来缓解一下自己灼热的双颊,手慢慢地在口袋中摸索着家门钥匙。

  听见家门关上的声音,日菜的双腿瞬间软了下来,发热的身体接触到了玄关冰冷的地面,她努力的把双手收到胸前,想要护住自己手中的的黑色小盒

  “明明是这么重要的日子。”

  “姐姐……”

   

  刺眼的日光照得日菜难以睁开眼睛,隐隐约约中可以看到一个人面庞的轮廓,以及被太阳照亮的青蓝色的发丝。

  “姐…姐……?”

  “日菜我出差的这几天你是不是没照顾好自己?你看,生病了吧。”

  “我回家的时候看到你躺在玄关的地上,真的被你吓坏了,赶紧把你搬到了床上,以后不准再这样累到自己了。”

  明明是说教的话,在日菜听来却像春日的微风一样令人放松。身体的不适已经消失大半,仍然灼热的额头,也有包裹着冰袋的毛巾来应对。

  突然想起了什么,日菜伸手拿掉了额头上的毛巾,却在起身的半途被纱夜扶住了肩膀。

  “先好好休息。”

  纱夜扶着日菜的肩膀,帮助她靠着床头坐好。

  “可是……”

  “先把这个吃了。”

  日菜接过纱夜从床头拿来的一个小玻璃杯和铁勺,手指在结了水雾的杯子表面按出了指印。杯子的里面,是层次分明的白色奶冻和蓝紫色蓝莓果酱。

  床边看着书的纱夜头也不回的说道:“你在厨房准备的那些食材我都收起来了,你不用担心。其中的水果和牛奶我拿来给你做了这个。”

  日菜用勺子在杯中挖了一小点送入口中,瞬间蓝莓的酸甜与牛奶的奶香充斥了口腔,清凉的感觉从口腔直达全身。

  “这味道真的是太噜了。姐姐什么时候学会的。”

  “就是自己学的,你喜欢就好。”纱夜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书,想要藏住自己泛红的耳根。

  “还有,你给我准备的礼物我收到了。”

  直到这时,日菜才发现纱夜的青蓝色的长发上,夹着自己昨晚挑选的白向日葵发夹。

评论(1)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