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さよひな】同居30题(14)帮对方吹头发

  渣文笔警告,ooc警告

  这是一个毫无质量的小短打

  依旧工作后同居的二人

  

  吹风机在背后响起的那一瞬间,纱夜就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会允许日菜给自己吹头发。

  纱夜记得今天晚上加班回来时,道出了日常的“我回来了”却没有得到回复。到客厅一看,只看到播放着节目的电视,和露出一小部分的日菜脑袋。

  纱夜心中马上有了答案。是今天自己加班,放了日菜一吃起晚饭的鸽子,自己的妹妹才会摆出这种态度。

  二人之间保持着这种沉默,纱夜在走进卧室时偷看了一眼自己妹妹的表情。直直盯着电视的眼神,气鼓鼓的小嘴,甚至连躺在日菜身边的那只捡来的猫的眼神中都多了几丝敌意。

  思考着该如何抚慰自己妹妹的情绪,纱夜走进了浴室。呆在浴缸里的时间明显比以往长了很多,纱夜仍然没有想出解决方案。

  苦恼地走出浴室时,纱夜却看到刚才在客厅出现的景象再次出现在了卧室里。只不过这一次日菜和猫盯着的是她,不是电视。

  “姐姐让我给你吹头发我就原谅你。”

  

  听着吹风机的声音,感受着暖风和日菜手指的动作,纱夜心中仍有一个疑惑没有解开,为什么自己的妹妹会以给自己吹头发来作为原谅自己的条件。

  姐妹二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要说吹头发,就算是同时要用浴室的机会都很少。因此一般也遇不到洗澡先后顺序的问题,吹头发自然也是自己解决。

  这可能是一个原因,但纱夜仍然无法消解自己心中是疑惑。越发深入的思考,纱夜的脸也愈发地红润起来,不是因为吹风机的热风,是她在暖风和自己妹妹贴心的抚摸下自然的反应。

  “希望日菜能早点吹干。”她在心中小声说到。

  一阵后颈处传来的痛觉将纱夜拉出了自己的世界。大脑没来得及思考,下意识地用指责的语气叫出了日菜的名字:

  “日菜!”

  “对不起姐姐,刚才……”虽然看不到日菜的表情,不过仅靠语气,纱夜就敢打赌说日菜已经消气了。

  “……刚才看姐姐的后颈太入神,不小心多吹了一会,姐姐被烫到了吗?”

  纱夜本想反客为主,在这场赌气大赛中重新占据上风,她伸出手想要确认一下刚才痛觉传来的区域:

  “嘛……”

  可是话说出半句,手伸到半路,比赛的另一方先她出手了。纱夜的后颈上传来了如棉花糖一般柔软的触感,好像一层云彩落在了她的后颈上。在这云彩中,突然落下一阵骤雨。潮湿的触感轻快的划过,在她的皮肤上留下了一层极薄的水珠。

  “姐姐这样就不疼了吧。”

  对方终结了这场比赛。

  

  后记:

  感谢阅读。

  感谢群友为笔者写作这篇文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所分享的的感受。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