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さよひな】同居30题(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渣文笔警告,ooc警告

这是一篇毫无质量的小短打

有ykls元素,注意避雷

设定是工作后同居的双子

  

  纱夜喜欢在长途飞行之后泡澡,特别是像今天出差回到家之后。热水能使她僵硬的肌肉放送,也能让她一直紧绷着大脑,得到暂且的放松。

  不过今天纱夜的脑中还有一件事挥之不去。

  凌晨十二点踏入家门时,只有漆黑而寂静的房间迎接她,丝毫不见同居人的身影。纱夜原本想掏出手机给日菜打一个电话。但又转念一想,能使日菜无法回家迎接多日未见的她的事情,一定是非常重要的,还是不要打扰她为好。

  但今天这反常的情况,还是一直在纱夜的脑中萦绕。原来是因为彻底放松自己的泡澡时间,也不得不提结束。纱夜匆匆忙忙地换好家居服,决定还是给日菜打个电话。

  思考着在电话里要说的话,纱夜看到了床上的背影。说是背影,是因为床上的那人,完全是脸朝下地瘫在床上。就好像是在走到床边的瞬间失去了意识,整个人陷入了床的怀抱。

  放在以前,纱夜一定会先责备日菜穿着外衣就上床。然而今天她却不打算这么做。她尽可能不弄出声音地在床边坐下,用手抚摸着日菜精心打理贷短发。

  然而指尖却传来了不悦的触感。大量的发胶使得原本轻盈柔顺的短发变得厚重生涩,也失去了纱夜最喜欢的质感。不用说,纱夜也大概能够猜出今天晚上自己的妹妹是因为摄影才会这么晚回家。

  纱夜坐在床边,将手轻轻地放在日菜的背上,感受着她身体每一次微小的起伏。然而时钟的时针马上就要指向一点,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纱夜先轻轻地起身把日菜随手扔在床上的包包收好,便开始帮日菜脱掉穿在外面的大衣。现在看来,不要说是洗澡了,就算是帮日菜换掉外衣都是不可能的了,今天纱夜可能给日菜一个小小的特权,穿着外衣上床睡觉。

  不过纱夜也拿她没有办法。看着躺在床上,即便是被翻了个面也丝毫没有要醒来迹象的日菜,纱夜苦笑着叹了一口气:

  “日菜你胖了啊……”

  纱夜自己爬上了床躲进了被窝之中。然而因为害怕吹风机吵到日菜,纱夜就能等自己的长发逐渐变干。所以她还暂时不能入睡。

  纱夜靠着床头,原本想继续发呆放空自己,却没有想到睡在旁边的日菜像是一只闻到熟悉味道的狗狗一样,一点一点地往纱夜的怀中蹭去。

  纱夜以为她醒了,却发现怀中的日菜然而双眼紧闭,只不过是嘴边微微上扬,偶尔还砸吧几下。不知道在梦中遇到了什么。

  纱夜伸出自己的右臂搂住日菜的身体,轻轻抚摸着她的右臂。低头看着日菜的脑袋,脑中浮现出前几天去湊さ和今井さん家中做客时看到的撸猫场景。

  “果然睡着的日菜还是更像猫猫吧。”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