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展林啊

总而言之就是样样疏松

【YKKN/NOKI】上海的夜晚还没有结束

*渣文笔

*美好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故事的来源是去年bsp相关的r广播


  目送乐队主唱离开房间,坐在中岛由贵床上的志崎桦音转过头看向房间的主人。二人四目相对,中岛刚要开口,却被对方突如其来的标志性笑声打断“哦吼吼吼...yukki的脸真的好红,就像桃子一样,哦吼吼吼。没想到yukki是如此不胜酒力。”


  “欸~~~明明你自己的脸也很红好不好。”

  “而且,你怎么可以这样跟前辈说话呢,我可是比你早加入Roselia的好不好,对前辈要有尊重。志!崎!桦!音!,再这样的话我就让你回房间睡觉了。”中岛试图用胸前抱起的双手和不同寻常的全名称呼来表达出她对于对方的不满。


  只不过,志崎知道,她是在虚张声势。在二人的刚刚开始相处的时候,志崎还会认真地以为这样的中岛是真的不高兴。有一次她在中岛假装生气后,像犯了错误的小学生一样向中岛道歉,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这份认真劲使得当时的中岛哭笑不得,明明她只是想和Roselia中唯一一个同龄人开开玩笑,没想到这个新成员居然真的信以为真。


  现在的志崎,在跟中岛的相处中早已变得轻车熟路。她不仅知道对面这个人是在虚张声势,而且知道戳穿她面具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她一头扎进中岛怀中,双手自然的绕到中岛的腰后,脑袋像只小猫一样在中岛衣服上蹭了蹭。


  “上海的夜晚还没有结束嘛,中岛前辈。”


  被突然袭击的中岛,自然也就瞬间破了功。她靠着床头,伸出手抚摸怀中人的黑发,任由志崎占领她的怀抱。这几乎二人在每一次演出后的惯例,志崎平时所谓“大小姐”的做派,其实是她紧张时表现。因此,她更希望能够有一个彻底放开自己放松的地方,而中岛的怀抱,就是她所能信赖的一个地方,就像现在这样。


  二人保持着这个姿势,一言不发,但却心意相通,她们知道,对方都在享受二人感情的美好,从中汲取生活的能量。


  “かのんちやん~”


  “怎么了?”


  “我们之后假期来中国旅游好不好,かのんちやん不是喜欢中国各种辣的食物吗?”


  “中岛由贵大骗子”


  “诶!!!!!为什么这样说我?”


  “之前说带我回和歌山都还没有兑现,现在又说到中国旅游,大骗子。”


  “那个嘛.....之后一定会的!”


  在一阵盖被子的沙沙声和关灯的咔哒声之后,房间再一次的陷入了沉默,只能隐隐约约的听到二人轻微的呼吸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中岛发现了从窗帘缝中钻进房间的晨光。“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啊”,她低头看看怀中的人,看起来かのんちやん还没有注意到窗外的变化。中岛露出了像窗外阳光一样温暖的笑容,慢慢低头在怀中那人的额头上轻轻留下了一个吻,轻声问道“睡着了吗?”


  “还没有。。。”如小奶猫一迷迷糊糊的回应轻轻传来。


  中岛由贵笑了笑,用手臂把怀中的人稍稍搂紧,轻声说到:


  “上海的夜晚已经结束了哦。”


————————


  后记: 

  感谢阅读。

  我终于把这篇写完了。其实从这一篇的取材就可以看出,我很早就有写作这篇文章的大概想法,不过中间一直没能深入的思考,直到最近几天才构思完将这篇文章落到纸上。

  不过,我对于这篇文章仍然不太满意,我必须要承认我的水平有限,这篇文章仍然有很多问题和可以改进的地方。所以我把这篇文章发出来,是希望各位读者和太太们能够大力批判,我能从中汲取更多的经验更好的提升自己。

评论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